专题要闻
首页
> ... > 榜样力量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快讯】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放化疗科护士栾金颖荣获“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集中展示河北省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于今年8月面向社会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经广泛推荐、逐级择选、严格审核,省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议遴选并在媒体公示。日前,省文明委批准了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并作出决定,授予栾金颖等20位同志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义超等44位同志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栾金颖为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肿瘤放化疗科护士。我校党委宣传部曾于2015年6月以《【最美承医人】栾金颖:最美护士栾金颖 大山里有我的亲人》报道过栾金颖的感人事迹。

文章链接如下:【最美承医人】栾金颖:最美护士栾金颖 大山里有我的亲人





新闻来源河北日报《致敬!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名单来了》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