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
校领导全校范围走访检查 做好秋季开学...
学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全面巡查
发布日期:2021-08-05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副校长翟玉建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进行全面巡查。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并保存查看其大图)

到学校大门口进行检查

教学楼

    一行领导从学校大门口巡查开始,先后到达教学楼、科研楼、校医院、留学生公寓、食堂、学生公寓,对每一处安全防控点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部署安排,超前防范,切实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筑牢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科研楼

校医院

    在学生公寓楼前,盛婉玉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防线,切实巩固学校前期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作在各防控检查点一线的人员进行系统化培训,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前提下,对防控检查流程和相关要求应知、熟知,按正规操作流程进行登记、测温、检查等。三是各相关部门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全方位应对疫情防控和其他突发安全事件、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对学校外来及校内施工人员的严格管理,完善出入登记制度,要求记录完整,行程数据可查可控。五是各个单位、部门做好职工外出行程统计上报,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要求,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制度到位、任务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留学生公寓

学生食堂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纪检委、监察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部、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学校巡查。

学生公寓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