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基层动态
校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
我校举办抗疫主题思维导图设计比赛
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第十五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心聚力共筑防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临床学院 张雪珂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有效阻击疫情的扩散、蔓延,2021年2月8日至28日,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十五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心聚力共筑防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动员支部所有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作出大学生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组织关于伟大抗疫精神的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并发表心得体会交流,同时组织参与防疫知识线上答题,帮助志愿者们提高防疫意识、增长防疫知识,并及时在官方QQ发布疫情动态新闻,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疫情最新情况、掌握疫情发展动态。

志愿者们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开展问卷宣传活动

官方QQ及时发布疫情科普知识

    在抗击疫情期间,胡佳文、郭淑欣、鞠欣等志愿者积极响应政府和村委会号召,主动参加防疫宣传、路口值班、信息录入等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积极向亲朋好友传播正确的疫情信息及防疫知识。

部分志愿者做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亲朋好友科普防疫知识

    志愿者们拍摄《手势舞》暖心加油视频,并在微博、QQ空间、哔哩哔哩弹幕网等各大平台进行传播,致敬每一位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逆行者”,为河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志愿者们录制暖心加油视频

    本次活动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播疫情防控知识,体现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弘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志愿者的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临床学院  张雪珂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