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基层动态
校领导大年三十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
我校举办抗疫主题思维导图设计比赛
护理系学生会开展"让疫不在,宅家有爱"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7 作者:护理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疫情影响了我们出行的脚步,阻挡了我们的重逢,却不能减少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本着让同学们疫情居家期间亦可享受生活的初衷,以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氛围为目的,护理系学生会生活部举办了以"让疫不在,宅家有爱"的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从居家日记、健身小将、我是小厨神、我是家务小能手以及志愿者活动这五大方面向护理系全体学生征集作品,共征集到83项作品,共参与199人次。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将作品在QQ空间进行展示,优秀作品获赞数最多高达1579个。同学们的作品拥有各自独特的创意和想法,运用了巧妙的剪辑技术,配以或欢快跳跃或舒缓优美的音乐,将同学们的宅家生活完美地展现出来,展示了同学们在体育锻炼、厨艺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最终,在评委的认真评选之下,涌现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

    此次活动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更加深了同学间的友情,使得大家对开学返校充满期待。团聚终有时,美好终将到来,每一位护理学子都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奋斗信念,勇担时代重担,续写爱国篇章!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作者:护理系学生会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