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中药学系 李松涛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促进中药学系各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2019年12月11日下午,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主题学习活动,以校园健步走结合知识问卷答题形式,考察知识掌握程度,查缺补漏,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知识水平。

校园健步走

教工、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校园健步走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沿着既定路线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完成了活动。网络知识竞赛环节,全体师生在图书馆西侧“至诚”观景亭集体用手机参与进行中药学系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卷答题活动,进行现场答题比拼。

网络答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中药学系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为“医科大学”的发展梦想前行。

合影




作者:中药学系 李松涛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