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研究生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认真按照校党委要求,根据中共承德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19年12月3日-5日,研究生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校本部和各规培基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基础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护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中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中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到会人员、准备情况以及会议议程。会前按校党委要求,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文件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广泛交流意见相互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从文件提出的三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并认真深刻地进行了总结。自我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真诚恳切的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作最后总结:今后支部成员应进一步学习文件内容,查摆问题,梳理问题,努力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学习和科研的实际成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重点,查找差距和不足;二是要自觉运用党章党规等条例准则,认真抓好整改,力争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有提高;三是鼓励大家向党员中的榜样学习、以身作则,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