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蚕业研究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推动“守初心、担使命”工作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蚕业研究所 陈秀灵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进一步推进科研业务工作开展,2019年10月16日上午,蚕业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会议由蚕研所副所长李季生主持,全所科研人员参加,科技处副处长苗光新出席并作动员。

    苗光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科研人员重视申报工作,结合现有研究基础提出科研假说,提醒大家准确把握申报时间节点,及时完善申报材料并完成基金本子的撰写,指出学校将组织两轮专家论证会以辅助基金申报。他对学校相关科研奖励和配套政策进行解读,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季生总结指出,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我校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医科大学的关键环节,对蚕研所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也与科研人员个人成长密切相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有更大突破。

会议现场




作者:蚕业研究所 陈秀灵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