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党委书记盛婉玉一行到基础医学院、中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基础医学院 中医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盛婉玉到基础医学院、中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杰、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欣和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盛婉玉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征集如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基层党的建设、学生工作以及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并听取建议。盛婉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真正了解学校实情,查找现存短板问题;要解决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从而更好地把学校中心工作贯彻执行下去;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各个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分别从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座谈中,盛婉玉就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就相关政策和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

    盛婉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在工作创新中要发挥出主动性和积极性,围绕学校发展把党建工作与建设医科大学目标结合起来,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组织育人功能;党建工作要围绕党的建设方针、党的宗旨和学校办学定位开展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学校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辛铁钢陪同调研。

党委书记盛婉玉听取党支部书记代表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现场



作者:基础医学院 中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