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临床学院 米孟琦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在承德市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学校内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实践教育。

    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学校内党小组全体成员在董存瑞烈士雕像前默哀并深深鞠躬,表达了对董存瑞烈士的崇敬与缅怀之情。他们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董存瑞烈士战斗时的画面、文字叙述和牺牲前的遗物,生动地重现了民族英雄董存瑞在解放战争中的光辉事迹。成员们参观了国防教育馆,馆内展览表现了近现代中国军事、科技实力的逐渐增强。他们在朱德元帅所题的“舍己为国,永垂不朽”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均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优良品质,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的新篇章。

向董存瑞同志默哀

向董存瑞同志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作者:临床学院  米孟琦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