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北京市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及区属医疗机构来我校交流并举办招聘宣介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悦婷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高琳琳、人事科科长张金敏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副院长卢苇、北京中医医院延庆医院副院长姜志辉、北京市延庆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卢燕云、北京市延庆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申赟魁等一行8人来校交流并举办招聘宣介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热情接待了高琳琳一行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李玉红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基因、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高琳琳一行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期待今后与承德医学院有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参观校史馆

参观交流结束后,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4会议室举办了北京市延庆区医疗机构专场招聘宣介会,1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宣介会。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辛丽红介绍了北京市延庆区的风土人情以及四家医疗机构的硬件设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学生们关心的进京政策、工资福利等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宣介会后,四家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同与会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学生关心的待遇、科室建设、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据统计,60余名学生进行了意向登记,宣介会取得良好效果。

北京市延庆区医疗机构专场招聘宣介会现场

与会学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流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处处长张文军、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杨松鹤、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悦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悦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