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4年度避暑山庄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基础医学院 范彦芳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勇毅前行,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密切学院职工沟通交流,增强学院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活力,2024年4月13日,基础医学院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避暑山庄健步走活动暨“国安在我心”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基础医学院70余名教职工和22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景点打卡并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答题

本次活动路线从德汇门出发,沿避暑山庄湖区设置了水心榭、金山亭、热河泉等8个景点打卡地。期间,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坚毅的步伐,边欣赏山庄的春景,边畅谈健康生活,交流思想工作,并在打卡点积极参与答题。

活动合影

通过举办避暑山庄健步走活动,学院教职员工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工作动力。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于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意识。




作者:基础医学院 范彦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