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复赛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吴嘉月 薛佳蕊 刘铭俊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是新时代的发展动力,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学生创新思潮,基础医学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于2024年4月11日在教学楼101和108组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组和社会科学组的复赛。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评委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34组哲学社会科学队伍与44组自然科学及科技发明制作队伍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创新点、实验方案、团队情况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多层次地介绍了项目内容,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答辩。各评委老师也针对不同的项目特色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各团队历经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最后,两会场分别由梁莉教授和侯志平教授点评总结,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精彩答辩,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鼓励青年一代要有梦想,能创新,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奋勇攀登。

各组选手进行答辩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进行,综合两轮评分按照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分别答辩,力争选拔出优秀项目推送至校团委。激流勇进,挑战不止,本次比赛点燃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激励承医学子不断成长,以创新的勇气、创业的实干、创造的能力,把自己的人生梦想、创业梦想融入到医科大学建设进程中。




作者:吴嘉月 薛佳蕊 刘铭俊

摄影:王晓楠 董雨鑫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