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开展“远征星辰大海,同心逐梦新篇”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4 作者: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自律委宣传部 李明灿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缓解学习压力,营造和谐、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增强同学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记录下每一个美好难忘的瞬间,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与暖阳训练团于2024年4月13日在阳光运动场共同举办了“远征星辰大海,同心逐梦新篇”主题团建活动。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游戏过程中

本次团建活动由破冰活动以及一些趣味小项目组成。在和煦的阳光下,活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超音速”“极速60秒”“神笔马良”“动感颠球”等趣味项目的比拼。“超音速”游戏充分考验同学们的记忆与沟通能力,小组成员为了小组荣誉奋力奔跑,“冰块”也逐渐消融。“动感颠球”是要求团队高度协作的项目,在此活动中,每组成员相互协作,激动的心跳随着鼓面的振动起起伏伏,经过一步步演练,不断突破前次纪录,挑战自我。每个项目都让团队成员深刻感受到协同担当的重要性。

此次团建活动,同学们欢聚一堂,以活动为媒,共筑同窗情谊。趣味项目的进行增加了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习工作压力,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朝目标,聚力行;心无畏,勇攀登”,前进乃旅途之导向,向上是理想的巅峰,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矢志不渝地弘扬“挑战自我,团队协作,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的精神,以无畏的勇气、坚韧的毅力,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不断追求卓越,书写新的传奇!

活动合影



作者:基础医学院2023级第二年级办自律委宣传部 李明灿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