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蚕业研究所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蚕业研究所 王彬彬 浏览次数:

为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自救自护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2024年3月26日,蚕业研究所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安全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消防安全宣讲员现场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学校消防安全宣讲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向大家讲解了火灾预防的常识,然后详细地讲解了灭火器种类、使用方法,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并让大家现场模拟灭火演练,更系统、直观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现场模拟灭火演练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为双方党支部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切实提高了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合影




作者:蚕业研究所 王彬彬

摄影:李凤新 周玲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