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文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6月19日至20日组织教师党员赴科研楼参观学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开展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巡回展览。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展览

教工第二党支部参观展览

教师党员们认真地学习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廉政讲话、学习廉洁榜样、反腐新词热词、以案为鉴知敬畏等相关内容。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基层,精准服务,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助力我校医科大学建设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文化和立德树人的育人环境。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文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