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教育学科建设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笛 浏览次数:

为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学科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医科大学建设,2023年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教育学科建设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梁莉、发展规划处处长白江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德臣以及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莉主持。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梁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团队成员对学科建设的付出。随后梁莉对新一轮学科建设进行介绍,并就学科建设经费、目标任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未来三年进行了规划与部署。团队成员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学科建设工作,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做出新突破。

最后,李德臣进行总结,他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应加强对学科建设的重视,形成科研凝聚力,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人才、经费等方面全力支持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笛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