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
文明城市共创建 承医师生做贡献——我...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文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年5月22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11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静主持会议,马院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学习。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李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大家一起展开学习。她讲到,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切关怀以及为河北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政治引领,重托催奋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时的殷切嘱托,与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更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力担当作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以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的精神,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始终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战略高度,稳扎稳打,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立德树人工作的实效性,重实践、建新功,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文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