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河北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文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静带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三位教师于2023年5月12日赴河北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调研。河北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杰、副院长姚玉斐,教师代表金源云、张丹、张静一参加座谈交流调研会。

刘素杰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的历史和办学特色,并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进行课程建设调研交流正当其时。稍后,双方就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教师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情况、示范课堂的打造、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走访河北地质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观摩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文件档案、学生试卷和实践作业等材料。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调研交流现场

走访教研室

调研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了解了河北地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具体情况,参加调研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借鉴兄弟院校开展课程的经验,结合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要求,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提升思政课建设水平,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我校医科大学建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梁文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