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文杰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023年5月8日于马院3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静主持此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李静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相关安排,并就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8种学习材料为主,基层党组织按照学习要求,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推进。第三,推进思政课教师联系学校二级党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增进我校师生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第四,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医科大学建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文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