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
文明城市共创建 承医师生做贡献——我...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精准发力,确保实效,我校于2023年4月18日上午10:00在行政楼312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副书记谢利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玉成对此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做好做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服务发展大局、检视整改等工作,保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特色、见真招、出实效。

    盛婉玉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要强化责任,担负起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四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统筹协调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谢利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与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驰而不息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高质量推进学校医科大学建设。





作者:党委组织部

摄影: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牧乘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