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届医学细胞生物学思维导图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基础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 沈春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2022年10月25日到2023年3月20日,基础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举办了第三届医学细胞生物学思维导图设计大赛。

大赛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共收到来自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生物信息学、护理学、药学和助产学等专业共643份参赛作品。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深入梳理医学细胞生物学知识,自学思维导图制作方法,提交了精美的思维导图作品。

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迥异。大赛评委从参赛作品的内容、布局、色彩、配图以及独创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教研室于3月23日举办了颁奖大会,获奖同学分享了他们参加大赛的心得体会。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思维导图设计大赛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

获奖学生分享参赛体会

获奖学生合影

一等奖作品 (作者:耿丁楠 2022级临床医学15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王盼盼 2022级助产学1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薛有花 2022级临床医学15班)

一等奖作品 (作者:蔡雨晴 2021级临床医学4班)

一等奖作品(作者:赵天蕾 2022级临床医学3班)

本次大赛的成功开展,培养了学生思维的逻辑性和系统性,提高了学生的自学能力,展现了学生丰富的创造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作者:基础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 沈春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