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研究生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研究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青年学子“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鼓励研究生走出实验室,加强身体锻炼,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研究生的综合素质,2023年内3月2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体育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共有5支代表队,6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运动会现场

本次运动会共设“伟大变革铸辉煌”毽绳接力赛、“学思践悟强信念”搭桥过河接力赛、“团结一心跟党走”双人背西瓜赛和“踔厉奋发向未来”拔河赛四个趣味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开始之前,教师及学生代表朗读一段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节选,师生集体学习后,开始比赛。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苗光新为各个参赛队伍加油打气,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理念,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气势如虹,彰显了竞技精神和青春风采,展现了团结精神,凝聚了集体力量,激发了自身潜力。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悦婷宣布了比赛成绩。趣味运动会在振奋人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师生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为研究生树立了健康乐观、积极运动的理念,同时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