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传递爱与希望——基础医学院开展第十二个唐氏综合征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基础医学院 郭慧芳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是第十二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唐氏综合征,基础医学院生物学教研室开展了“传递爱与希望”学生优秀手抄报作品展活动。教研室共收到了来自临床医学、麻醉学、生物信息学、检验学和助产学等专业共116份作品,选取其中的36份优秀作品于3月21—26日在教学楼进行了展览。学生通过生动的语言、精美的插画展示了唐氏综合征的研究历史、临床表现、发病机制以及预防措施,表达了对唐氏儿浓浓的关爱。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学生优秀手抄报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增强了他们对遗传病患者的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提高了学生和教师对唐氏综合征的认知和关注。唐氏综合征是一种医学定义,但唐氏综合征患者不应该被定义,愿每一个“蜜糖宝宝”,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学生优秀手抄报作品展览

学生观看优秀手抄报作品展




作者:基础医学院 郭慧芳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