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规划精彩人生,成就职业梦想”成才之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基础医学院 钟蒙辛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校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我校于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会堂举办了“规划精彩人生,成就职业梦想”成才之路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优秀校友滦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张树全、高阳县医院副院长王家颖为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报告会现场

张树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的职业目标和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强调了适才适所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和通用能力,提高职业素养。王家颖主要从二级公立医院现状以及医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两方面进行交流分享,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及工作经历,普及了人才引进等政策,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滦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张树全作报告

高阳县医院副院长王家颖作报告

最后,学生处处长张文军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生在成功路上要学会选择、学会自信、学会思考,将精彩的人生当做多项选择题,成就职业梦想。

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以青春拥抱时代、以奋斗担当未来,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修医德、精医术、铸医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医疗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作者:基础医学院 钟蒙辛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