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2023年临床教师理论授课竞赛在邢台市人民医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临床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展现各教学基地的教学风采,培养教学热情,促进临床教学质量整体提升,2023年12月2日至3日,我校举办了2023年临床教师理论授课竞赛,本次大赛由邢台市人民医院承办。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临床教师理论授课竞赛开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教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教授,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温宽良,邢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树波教授,承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郭靖涛教授,沧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荣教授,衡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崔朝勃教授,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学良教授,邯郸市第一医院副院长路新卿教授,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耿巍教授,天津市北辰区中医医院副书记、副院长裴向前教授,保定市第二医院院长助理吴继红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临床教师理论授课竞赛合影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出席竞赛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竞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共计158人参加,有来自邢台市人民医院、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朝阳市中心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衡水市人民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承德市中医院、邯郸市中医院、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一医院14家医院54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还有以上医院和天津市北辰区中医医院、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共计58名教师观摩授课。

参赛教师授课

比赛采用线上直播与现场结合的形式。各位参赛选手结合板书、教具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通过精心设计的课件进行了生动讲解。比赛展现了他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创新的教学方法和敬业的职业素养,各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巧妙融入课程思政、突出能力培养、进一步强化师生互动、培养学生临床思维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

副校长李玉红为邢台市人民医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课程思政单项奖获奖者合影

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合影

本届竞赛不仅激发了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的热情,同时对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加强各基地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提升临床教师教学技能及教学质量有重要推动作用。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