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3-2024学年临床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临床教学督导和管理,进一步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保障临床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23年11月21日至30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临床教学检查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孙𬍛贤领队,承德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郭靖涛和我校临床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庆任检查组组长,分别带领内、外、妇、儿临床专家及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赴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朝阳市中心医院等教学基地进行检查督导。教务处、临床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各检查组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临床教学检查内容及标准,围绕理论授课、学生临床技能操作、见习实习安排、学生病历书写及实习手册、教学查房、学生管理等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指导,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检查组对各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中好的做法及经验给予肯定,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李玉红、孙𬍛贤就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校院共同发展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副校长李玉红带队检查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

李玉红参加学生座谈会

副校长孙𬍛贤带队检查朝阳市中心医院

检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

专家检查临床技能操作

专家列席教学查房

专家听理论授课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