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心理学系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30 作者:心理学系 张琳钰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6日下午,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在护理心理楼多功能教室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诗词朗诵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心理学系联系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毛泽东诗词朗诵会上,言为心声,诗言志,诵读毛泽东诗词成为心理学系全体教师走近毛泽东内心世界、了解伟人心路历程的一扇窗户,从中真切领略到一代伟人的情怀与担当,激励大家在推动心理学系高质量发展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精神,砥砺前行续写新篇章。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朗诵会

2023年工作总结会对心理学系2023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表彰了超级“心”星。

工作总结会对各位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

最后,心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龚理进行了总结发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送上了新年祝福。

万里长征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2024年心理学系将继续弘扬教育家精神,躬耕教坛践初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努力开创心理学系新局面,为学校医科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心理学系 张琳钰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