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6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孙𬍛贤,教处、临床学院负责人及5所附属医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赴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考察交流,座谈会由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谢书阳主持。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滨州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致欢迎辞,李玉红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相关情况;滨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祥林介绍了学校临床医学类专业“2.5+2.5”培养模式下的教学工作;滨州附院医学教育中心主任张晓敏介绍了医院临床医学类专业“2.5+2.5”培养模式下的教学工作。双方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教学相关问题后,参观考察了医学检验实验室、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技能中心动物实验室、文博学堂及临床技能中心等建设情况。

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滨州附院党委书记赵景刚致欢迎辞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讲话

多年来,我校与滨州医学院间密切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推动了两校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密切联系,为促进我校临床教学基地间教学同质化建设、规范临床教学管理,切实提升我校临床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为高等医学教育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参观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双方人员合影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