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本科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0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与管理,完善教学工作责任体系,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引领作用,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2023年12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本科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党委常委、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孙𬍛贤出席仪式,全体本科专业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李玉红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玉红宣读学校本科专业负责人聘任名单,唐世英分别为专业负责人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世英为受聘的本科专业负责人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合影

李玉红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专业建设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工程,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点工作。本科专业建设的水平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希望每一位专业负责人都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按照《承德医学院本科专业负责人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起到引领专业发展、拓展专业内涵、制定专业发展规划、树立专业品牌等作用,不断规范专业建设工作,持续提高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者: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