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第九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教务处 宁广谊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技能和育人水平,展示教学风采,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2023年11月23日,教务处联合校工会举办了承德医学院第九届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选拔,共有20位教师参加比赛,竞相展示教学风采。本次比赛分青年组和中年组分别进行,每组分教案设计和教学展示两个项目,综合各项得分,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周晓慧教授对参赛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授课过程严谨规范,富有感染力,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同时她也对教师们表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更高的期待。

今后教务处、校工会将联合各教学单位继续办好此类教学竞赛,为教师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提升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奠定基础。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校督导组组长周晓慧教授点评

参赛教师合影





作者:教务处 宁广谊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