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河北省高等学校美育复评专家组进校检查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处 浏览次数:

我校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取得了一系列成效。2023年11月17日,我校接受河北省高等学校美育复评专家组进校检查。

汇报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检查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出席会议,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人事处、计财处、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绍晨主持。汇报会上,李玉红结合美育工作评估体系对我校美育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检查组就美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指导,查阅了美育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走访了美育实践场所。检查组专家对学校美育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统筹协调,更好地推进美育工作走深走实。

(点击每张照片即可查看原图)

汇报会现场

实地走访检查

学校将以本次美育复评工作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认识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和完善美育工作长效机制,将美育工作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特色挖掘美育元素,突出中国传统文化与校园特色文化融合发展,打造美育工作品牌。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