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机关党委 孙志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12月7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袁婧主持。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述职大会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等党建重点工作,从履行工作职责、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并查摆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方法。袁婧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亮点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述职大会

谢利德对2021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专业化素质;三是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牢记机关党员为师生服务初心;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是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党建、反腐倡廉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本次述职会议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的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基层党建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机关党委  孙志超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