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思政课教师为护理系党委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护理系党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思政课教师联系二级党组织宣讲的要求,2021年12月7日,护理系党委邀请思政课教师夏楠于护理系302会议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护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宣讲会,护理系党委书记王亦娜主持会议。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宣讲现场

夏楠老师从本次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讲解。并通过对“十个坚持”的具体讲述,再次提醒大家牢记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夏楠作专题宣讲

王亦娜作总结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教活动,通过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坚定步伐,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教育引导学生,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为引领,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永怀报国之志;同时要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服务意识,凝聚发展力量,为早日建成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护理系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