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2018级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热情,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7日开展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经典诵读活动。

党支部师生代表为朗读主体,在学校内进行接力诵读、自主拍摄,并将诵读作品在新媒体平台发布。

各党小组专心听取学习师生代表的诵读,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围绕“党史是什么”、“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展开讨论。随后各党小组全体党员接力诵读,并拍摄作品,从而进一步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掌握了宏大史观是学习理解党史的重要方法,掌握了内容上四个“覆盖”、方法上四个“着力点”、结构上四条“主线”的党史总体面貌,掌握了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政治跟进史、践行初心使命史的“五史统一”学习内容,掌握了“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的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在临床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中掀起了深入持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营造了深学细研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强化党史学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将祖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合影

诵读

诵读

诵读




作者:2018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