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朋辈交流 引航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孟欢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发挥朋辈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优良学风,激发学习内动力,增进本科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11月25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实验楼125举行“朋辈交流,引航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代表就考研复习方法、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及复试等方面介绍了自身的经验和感悟,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准备。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如何选择学校、考研前期如何准备、考研要求等问题向党员代表进行提问,整个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密切。

此次党日活动是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朋辈之间互帮互助、面对面交流的有效方式,通过主题演讲、互动答疑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对标优秀榜样,激发学习热情,树立考研信心,从而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明确未来发展路径,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为梦想奋力前行。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作者: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孟欢欢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