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三名研究生荣获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研究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发掘新时代优秀翻译人才,推动语言服务业繁荣发展,2021年12月4日至12月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第二届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研究生冯智丽获得非英语专业笔译组三等奖,车佳郡、李馥宏获得英语口译组三等奖。

本届英语翻译大赛分为英语笔译和英语口译两个项目。英语笔译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英语口译不分组别。每个组别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每个组别各有5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我校三名研究生表现优秀,语言表达规范,语流顺畅;发音正确,吐字清晰,分别获非英语专业笔译组三等奖和英语口译组三等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将英语课程作为研究生必修课程。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英语课程教学水平,夯实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切实提高研究生英语水平和能力。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合影

获奖名单




作者:研究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