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承德市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卫平来我校调研2020年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武装部 罗建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8日下午,承德市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卫平、市征兵办主任刘进禄、双桥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石国飞等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今年征兵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副校长张凯及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

    2020年学校征兵调研工作会在行政楼312室举行,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张文军主持。校长唐世英致辞,欢迎军分区政委刘卫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介绍了学校基本状况、红色历史传承、特色专业及近些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唐世英指出,学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紧紧围绕国防育人目标,把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省市征兵办和区武装部的指导下,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和征兵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的国防意识不断增强,参军报名的热情不断高涨,应征入伍的学生人数逐年提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严格落实省市征兵工作要求,提高征兵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参观校史馆

    张凯副校长围绕我校征兵动员工作,从组织领导、全面宣传、责任落实、指标细化等方面详细作了介绍,并就现在征兵报名人数、工作举措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刘卫平政委认真听取了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国防教育及学校近期努力开展的征兵动员工作。刘卫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让学生知晓征兵的流程、政策,真正体会参军入伍的意义;学校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压实责任,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后,刘卫平政委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武装部国防教育多功能室。双方就学校发展、征兵动员、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国防教育多功能室并举行座谈交流




作者:武装部 罗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