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基础部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基础部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开展“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海龙老师、纪检委员计艳楠老师、组宣委员杨捷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观看《建党伟业》《血战湘江》《百团大战》《邓稼先》等红色影片。第二部分通过观看红色电影,所有党员讲述观后感想。第三部分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海龙老师做总结。

    在观看红色电影后同学们纷纷感慨,在战火硝烟的年代,千万人民积极投入抗战,为了国家不惜生命,奉献一切,如今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不忘我党成立之艰辛,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努力学习,肩负起我们的重任,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学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

    于海龙老师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我党已经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我们都知道,党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党经历了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此次党日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重温党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努力提高自身的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服务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党支部书记于海龙总结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杨捷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