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附属承德市中医院解德成书记一行来我校进行临床教学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下午,附属承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解德成、院长高丽华等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临床教学合作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校长唐世英、副校长李玉红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玉红副校长主持。

    盛婉玉对附属承德市中医院解德成书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承德市中医院多年来对我校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今后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在医科大学建设和医院自身发展建设方面有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和推动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

    解德成对承德市中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做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按照教学基地建设标准和管理规范,加大教学设施投入,强化并完善教学管理,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宽合作空间,为校院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

    唐世英充分肯定了附属承德市中医院在2018年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之间教学科研交流合作,创造条件,积极推动中医类高年级理论教学(3+2模式)的开展。校院合作、医教协同是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培养和提升医学生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医学人才培养的必然趋势。

    校院双方就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教学合作交流对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医教协同文件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教务处 王永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