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临床学院 于淼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冀组字﹝2021﹞27号)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临床学院2018级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由于见实习基地分散和疫情防控原因,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于淼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的发言,继而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民主班子进行测评,发放测评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等内容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其他同志也针对党员提出各种意见,并在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临床学院院长赵连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表达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同志根据自身检视问题和同志发表的意见进行积极整改,加紧落实。

支部副书记于淼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达对各位同志的感谢,以及对党员同志共同凝心聚力、严格党内生活、加强支部建设的期待。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扬建党精神,共同开创党支部创先争优、求真务实新局面。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作者:临床学院 于淼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