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浏览次数:

    近日,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小彬荣获2021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原图)

    2021年学校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组织了2020年校级文明单位、十件大事、十件好事评选工作。各单位结合本职工作特点,以创建文明单位和文明科室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人人争创先进、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学校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河北省文明校园复检各项工作并顺利通过复审。配合承德市文明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创建帮扶计划,完成对双峰寺社区的帮建工作,并共同参与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组暗访考核,组织协调学校相关部门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校园整体进行自查整改,提升学校文明水准和文化氛围,取得显著成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紧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 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各环节,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我校先后10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15年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首届“河北省文明校园”。先后涌现出“河北好人”“中国好人”“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等先进人物和模范群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落地生根。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