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团结互助 共克时坚——中药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为防疫一线教师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中药学系 张喜子 浏览次数: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党的基层组织在行动。为支持一线防疫工作,2022年3月21日,中药学系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中药学系教师捐赠水果、牛奶、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物资经过消毒后分发到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各位老师手中。教师们对中药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各位党员的捐赠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防疫关键时期,很多老师克服了家里老人、孩子无暇照顾的困难,但是看到大家的关心、感受到大家的认可,内心特别温暖,有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更加坚定了做好校园防控一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中药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始终秉承“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宗旨,要求每一位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和本科生实习论文指导等工作,充分发挥本科生导师制的作用,做好学生关心关怀工作。支部各位党员希望通过本次捐赠向坚持奋战在校园防疫前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向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承医人致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体承医人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我们同心抗疫,静待花开。




作者:中药学系 张喜子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