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7日,我校于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华传达了全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整体安排和推进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同时指出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做法。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辛铁钢传达了学校《2022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要围绕“深化作风纪律整治”和“深化正风肃纪”两个重点任务开展自查自纠;为推进落实、保证实效,实施“八项行动”推进措施;宣布了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党委副书记谢利德指出,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是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持续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就工作的贯彻落实,重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会后迅速传达部署;二是根据实施方案,明确牵头部门,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各级党组织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落实“一岗双责”,凝心聚力,通力配合;四是加强组织保障,明确专人负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落实;五是关注时间节点,提前报送,注重完成质量,确保见效;六是要及时总结先进经验,提炼典型做法,积极主动向省厅和主要媒体推送反映我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成效的具体做法。




作者:党政办公室 张天叶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