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作者:离退休党委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中共承德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离退休党委于2022年1月8日在行政楼群众工作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艳丽主持。

会前,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王艳丽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艳丽代表离退休党委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按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从五个重点方面逐一深度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而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严肃、到位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层次挖掘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谢利德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详实,班子成员从公心出发,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有的放矢,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请班子再认真梳理、提炼,全力抓好落实整改,继续认真、踏实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最后,王艳丽代表离退休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离退休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贯彻落实整改,继续深入地做好工会和老干部工作,凝聚民心、汇聚民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作者:离退休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李小彬

总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