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为机关党委...
离退休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离退休党委 石艳华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于2021年7月29日召开专题部署会,专门部署所属六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会前重点学习内容,逐项讲解上级要求、会议流程和应做的工作。六个党支部于8月5日-9月3日期间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职党员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流程召开,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会议主题、要求和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对支部书记和支部工作提出批评,二级党组织列席人员做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表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有的老党员拄着拐杖、有的带着保姆参加会议。老党员认真读着手写的汇报材料,有的由于年老眼花,读错了行。提出的批评见人见事,充分体现出爱党护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建设史,今夕对比,充分体现出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不可能有今天幸福、美满、老有所养的生活。表示党员没有退休,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余热,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学校做力所能及的事,尽量不给组织和学校添麻烦。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专题部署会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第六党支部




作者:离退休党委 石艳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