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谢利德为机关党委...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基础医学院 付秀美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承德医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的要求,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9月3日在解剖楼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付秀美主持。

    付秀美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以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2020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随后,支部成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尤其是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等内容逐一谈感想、讲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最后,付秀美代表支部作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党史学习要入心入脑,用于指导实际工作和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做到常学常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笃定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做到“九个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作为指导工作学习的行动指南,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好务,为学校发展服好务。



作者:基础医学院 付秀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