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
校领导全校范围走访检查 做好秋季开学...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6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参加并做具体要求。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就当前国内、省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发展的严峻形势做详细介绍,对各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做全面解读,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十项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控制论坛、会议、培训等聚焦性活动,非必要不举办;二是外省返冀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来校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三是督促外地教师开学前14天返校,做好必要防护措施并居家隔离观察;四是做好学校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五是各单位、部门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六是外出教职工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做好行程上报,可查可控;七是做好各类密接人员排查;八是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参加集体活动;九是有发热症状的师生按要求必须到指定发热门诊诊治、观察;十是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并保存其大图)

    盛婉玉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再次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防死守,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学校发布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协同联动,把学校的防控措施和细则逐条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团支部作用,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推动师生按相关防控措施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接种疫苗,遵守学校和所在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委、监察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统战部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