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专题要闻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
校领导全校范围走访检查 做好秋季开学...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作者:党政办公室 王悦婷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盛婉玉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谢利德,党政办公室、纪检委监察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部、校医院(卫生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世英传达了《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举措的紧急通知》和《承德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举措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精神,强调要立即启动疫情应急机制,严格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做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谢利德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近期做好校园防汛防涝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的要求,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受疫情、灾情影响的学生资助工作,提示广大教职工注意出行安全,防灾避险。

    盛婉玉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学校防控严于其他单位,师生防控严于其他人员”的工作原则,严防死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二是要统筹协调,履职尽责。防控办和各防控小组、各职能部门都要负起责任,及时对照最新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尽快完善各项方案、预案,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三是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开学前不安排各种人员聚集性活动;加强校门管理和各楼宇出入管理,非必要人员一律不入校、不进楼;在校师生坚持晨午检制度,外出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师生非必要不离市;外地人员做好体温监测,教务处安排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承返承师生及卫健部门推送的密接、次密接、次次密接等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在外地的教职工尽快返回常驻地并做好排查,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人员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场所等保障到位,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和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做好防疫信息和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党政办公室  王悦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