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翟玉建为蚕业研究...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玉红为研究生部...
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学良为公共教学教辅党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公共教学教辅党委 翟凤敏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张学良在行政楼101为公共教学教辅党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由公共教学教辅党委书记李德臣主持,公共教学教辅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点击文中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张学良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系统梳理了讲话中的一系列标志性、引领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从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解读,宣讲条理清晰,内容深入浅出。从七个层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整体逻辑框架,这七个层次环环相扣、步步深入,重点逐条解读了“九个坚持”的主要内容;总结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六个新亮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张学良结合“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李德臣对宣讲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公共教学教辅党委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内容,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掀起公共教学教辅党委学习“七一”讲话的热潮。




作者:公共教学教辅党委 翟凤敏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