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要闻
首页
> 专题网站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
文明城市共创建 承医师生做贡献——我...
基础医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李砚超同志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21 作者: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 付秀美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李砚超同志为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应用的平台为腾讯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其大图)

宣讲在线上进行

    李砚超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版的《共产党宣言》“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精神和丰富的内涵。从“七一讲话”公开宣示的九个方面系统阐述了过去100年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为什么能战胜千难万险,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为什么能始终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爱戴,成为中国人民的坚强领导核心;为什么历经百年依然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充满生机活力;为什么功勋至伟依然风雨兼程、接续奋斗等方面的深刻道理。李砚超强调我们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精神;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党务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立德树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照亮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接班人。

研讨笔记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本次“七一宣讲”并进行了记录。会后,支部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情况进行了热议。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版《共产党宣言》的指引下,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同时深入结合我校“四贯通 四结合”大思政育人模式,将思政教育如盐入水般沁入学生心脾,为党和国家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作者: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  付秀美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